赤霉素

谨以背景表达个人对沈烂的抗议

【盘点】小李探花怼人合集

        毒舌小李,在线阴阳

To 蔷薇夫人

李寻欢道:“自然是真的,像夫人这么胖的美人,到那里才能找到第二个?

李寻欢道:“其实夫人得到这件金丝甲也没有用的,因为就算将夫人从中间分成两半,也穿不上它。”


To 游龙生

李寻欢淡淡一笑道:“我这件貂裘上若是没有长眼睛,又怎会看见阁下的宝剑,又怎会躲得过阁下自背后刺来的一剑呢?”


To 赵正义

李寻欢微笑道:“只因我对赵大爷想念得很,忍不住想回来瞧瞧。”


李寻欢悠然道:“他的确不是东西,他是人。

他望着赵正义笑了笑,道:“赵大爷你难道是东西么?”


李寻欢叹了口气,道:“赵正义,我真佩服你,你虽然满肚子男盗女娼,但说起话来却是句句仁义道德,而且居然一点也不脸红。”


To 田七

李寻欢淡淡道:“我朋友虽不少,但像田七爷这么有身份的朋友我却一个也没

有,田七爷也用不着跟我攀交情。”


李寻欢叹道:“我本来也想骂你几句,只不过却怕骂脏了我的嘴。”


田七一把住了他,道:“我哪点有趣?”

李寻欢淡淡道:“抱歉,我说的不是你,世上虽然有很多人都很有趣,但你却是例外,你实在无趣极了。”


李寻欢笑了笑,道:“想不到你对我倒真是深情款款,只可惜你不是个绝色的美人,我对男人又偏偏全无兴趣。”


田七道:“找你?他是你的…"

他也知道李寻欢绝不会有这种朋友的,话说到一半,就改口道:“看来你的朋友并不多,仇人却不少。”

李寻欢淡淡道:“仇人倒无妨,多多益善,朋友只要一两个便已足够,因为有时朋友比仇人还要可怕得多。”


To 心眉大师

李寻欢道:“你既然已坐在车上,为何不坐得舒服些,我看你这样坐着,总忍不住以为你长了痔疮。”

心眉大师睑色也沉了下去,道“你难道想我塞住你的嘴?”

李寻欢道:“你若要塞我的嘴,我建议你用酒瓶,最好是装满了酒的酒瓶。”


To 极乐峒主

李寻欢笑道:“我也早已听说阁下是个侏儒,丑得不敢见人,想不到江湖传说竟是真的。”


To 百晓生

李寻欢又笑了,仰面笑道:“百晓生果然是无所不知,无所不晓,难怪江湖中所有的大帮大派都要交你这朋友,和你交朋友的好处实在不少。”


To 龙啸云为首的道貌岸然之流

李寻欢举杯大笑道:“十年不见,想不到大哥竟又结交了这许多名声显赫的好兄弟,且待小弟先敬大哥一杯。”

龙啸云脸上似乎红了红,勉强笑道:“我的兄弟,也就是你的兄弟,我也敬你一杯。”

李寻欢道:“那倒也不错,想不到我竟也凭空多出了几位大哥来,却不知这些大英雄们肯不肯认我这不成才的兄弟?”


李寻欢笑了笑道:“生死等闲事耳,我这一生本已活够了,生有何欢?死有何惧?为什么还要在这些匹夫小人面前卑躬屈膝!”


李寻欢也不理他,接着道:“我的罪孽实是四曲难数,罄竹难书,我假冒伪善,内心奸诈,夹私陷构,挑拨离间,趁人不备,偷施暗算,不仁不义,卑鄙无耻的事我几乎全都做尽了,但却还是大模大样,自命不凡!”

李寻欢却还是微笑道:“无妨,他打我一巴掌,我只当被疯狗咬了一口而已。”

李寻欢纵声大笑道:“我若怕了你们这些卑鄙无耻、假仁假义的小人,我也枉为男子汉了!你们有什么手段,只管使出来吧!”


李寻欢笑道:“一点也不错,只要你肯将出风头的事都让给这些大侠们,这些大侠们就会认为你'少年老成’,是个'可造之才’,再过个十年二十年,等到这些大侠们都进了棺材,就会轮到你成名了。


评论(7)

热度(7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