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霉素

谨以背景表达个人对沈烂的抗议

【盘点】原作飞欢互动整理(二)

cp向整理,充满了主观!慎入!

多情系列第二部整理如下:


一:天机老人的认证

老头子长叹着摇头道:“像阿飞和李寻欢这样的人物,都已不知下落,江湖中还会发生什么大事?我老头子还有什么好说的!”


二、《阿飞是你最关心的人》

李寻欢沉吟着,问道:“阿飞现在究竟在什么地方?”

孙小红笑了笑,道:“我早就知道你第一句要问的就是这句话了,除了“她之外,阿飞恐怕就是你最关心的人。”


三、把拯救阿飞看的比自己生命还重

孙小红盯着他,道:“我对你说出了你最切身的秘密,你不谢我,我告诉你是谁要杀你,你也不谢我,现在你为何要谢我?”

李寻欢沉默着。

孙小红道:“你纵然不说,我也知道,因为你有了这张图,就可以找到阿飞,你只有找到他,才可能救他,劝他莫要对一个不值得的女人太迷恋,劝他莫要毁了自己,你是为了他才谢我的。”


四、“血已沸腾”,“近乡情怯”…这是什么情侣即将相见的娇羞心理

想到阿飞那英俊瘦削的脸,那明亮锐利的眼睛,那孤傲倔强的表情,李寻欢的血都似已沸腾了起来。

最令人难以忘怀的,还是他那难得见到的笑容,还有他那颗隐藏在冰雪后的火热的心。

近乡情怯。

李寻欢此刻正有这种心情,没有到这里的时候,他恨不得一步就赶到这里,到了这里,他反而像是有些不敢去看阿飞了。


五、谁的事都可以不管,阿飞的事却是非管不可的(大声地重复)

因为李寻欢总觉得他到这里来,必定和阿飞有些关系。

谁的事都可以不管,阿飞的事却是非管不可的。


六、执手相看泪眼,竟无语凝噎

阿飞自然也看到了李寻欢。

他先是觉得很意外,表情有些发怔,然后脸上才终于渐渐露出了一丝微笑一一谢天谢地,他笑得总算还和以前同样动人。

李寻欢也笑了。

可是两人的眼睛却已渐渐湿润,渐渐发红….也不知过了多久,阿飞才缓缓道: “是你。”

李寻欢道:“是我。”

阿飞道:“你毕竟还是来了.”

李寻欢道:“我毕竟还是来了。”

阿飞道:“我知道你一定会来的。”

李寻欢道:“我是一定要来的。”

他们说话都很慢,因为他们的语声已有些哽咽,说到这里,两人突又闭上嘴,像是已无话可说。

但就在这时,阿飞突然从屋子里冲了出来,李寻欢也突然从外面冲了进去,两人在门口几乎撞到一起,互相紧紧握住了手。

两人的呼吸都似已停顿,过了很久,李寻欢才长长吐出口气来,勉强将自己心头的激动压下,道:“这两年来,你过得还好么?”

阿飞慢慢地点了点头,道:“我……我很好,你呢?”

李寻欢道:“我?我还是老样子。”


七、啊这...这...这是已经开启老夫老妻模式了吗?

李寻欢记得今天晚上吃的汤是排骨汤,炖得很好,阿飞喝了很多,林仙儿也一直在劝着李寻欢多喝些。

幸好排骨汤是用笋子炖的,李寻欢虽不俗,却从来不吃笋。幸好他又是个从不忍当面拒绝别人好意的人。

他虽没有拒绝,却趁林仙儿到厨房去添饭的时候,将她盛给他的一大碗汤给阿飞喝了。


八、探花生平首求人

郭嵩阳沉吟着,缓缓道:“你难道要我去告诉他?" 

李寻欢黯然道:“他是个很有作为的青年,也是我的好朋友,我不忍心眼看他败在这种女人的手上。”

郭嵩阳默然无语。

李寻欢道:“我生平从未求人,但这一次……”


九、为救李寻欢,阿飞重新振作(PS:此时阿飞已因天天喝麻醉催眠药物的汤而实力大不如前,但为了救李寻欢的一线希望,明知前方是死局还是一往无前,真的是很真的感情了)

林仙儿道:“不是杀人,是救人!”

阿飞道:“救人?救谁?”

林仙儿道:“你生平最好的朋友…”

这句话还未说完,阿飞已跳了起来,失声道:“李寻欢?" 

林仙儿默默地点了点头。

阿飞苍白的脸已发红,道:“他在哪里,又出了什么事?”

林仙儿拉着他的手,柔声道:“你先坐下来,慢慢地听我说,这种事着急也没有用。”


他们不但计划周密,行动迅速,路线的转变,更出人意料。

就算是以追查贼踪名震黑道的九城名捕,人称“九鼻狮子狗”的万无失,追到这里,也万万追不下去了。

墙角站着一个人。

这人不知什么时候来的,也不知哪里来的。


他身上穿着套青布衣服,本来很新,但现在已满是泥污、汗垢,肘间、膝头已也被磨破。

他身上也很脏,头发更乱。

但他远远站在那,龙啸云都能感觉到一股逼人的杀气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