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霉素

谨以背景表达个人对沈烂的抗议

【盘点】原作飞欢互动整理(一)

cp向整理,充满了主观!

仅摘录多情系列第一部内容,后续两部会慢慢整理,强烈建议cp党读原作,堪称飞欢同人本

以及阿飞不是文盲!!!他会识字写字!洗脑包真是害人不浅!


一:雪中初遇,一见钟情

李寻欢目光中似乎有了笑意,他推开车门,道:“上车来,我载你一段路。”

他的话一向说得很简单,很有力,在这一望无际的冰天雪地中,他这提议实在是任何人都无法拒绝的。

谁知这少年连看都没有看他一眼,脚步更没有停下来,像是根本没有听到有人在说话。

李寻欢道:“你是聋子?”

少年的手忽然握起了腰畔的剑柄,他的手已冻得比鱼的肉还白,但动作却仍然很灵活。

李寻欢笑了,道:“原来你不是聋子,那么就上来喝口酒吧,一口酒对任何人都不会有害处的!”

少年忽然道:“我喝不起。”

他居然会说这么样一句话来,李寻欢连眼角的皱纹里都有了笑意,但他并没有笑出来,却柔声道:“我请你喝酒,用不着你花钱买。”

少年道:“不是我自己买来的东西,我绝不要,不是我自己买来的酒,我也绝不喝……我的话已经说得够清楚了么?”

李寻欢道:“够清楚了。”

少年道:“好,你走吧。”

李寻欢沉默了很久,忽然一笑,道:“好,我走,但等你买得起酒的时候,你肯请我喝一杯么?”

少年瞪了他一眼,道:“好,我请你。”


二、二见倾心

黑蛇连嘴唇都在发抖,道:“你……你……你真是为了五十两银子杀他的么?”

少年淡淡笑道:“不错。”

少年也曾回头瞧了一眼,面上也曾露出些惊奇之色,似乎再也想不到这人为什么要杀他?

但他只不过瞧了一眼,就走到李寻欢面前,他充满了野性的眸子里,竟似露出了一丝温暖的笑意。

他也只不过说了一句话,他说:“我请你喝酒。”


三、畅想婚后生活

李寻欢微笑道:“你真是为了五十两银子才杀那白蛇的么?”

少年道:“没有五十两银子,我也要杀他,有了五十两银子更好。”

李寻欢道:“为什么你只要五十两?”

少年道:“因为他只值五十两。”

李寻欢笑了,道:“江湖中该杀的人很多,也有些不只值五十两的,所以你以后说不定会成为一个大富翁,我也常常会有酒喝了。”


四、刻字传情

他忽然发现柱子上有用剑尖划出来的字:“你替我杀了诸葛雷,我就替你杀这些人,我不再欠你的债了,我知道一个人绝不能欠债!”

看到这里,李寻欢不禁苦笑着道:“我只替你杀了一个人,你却替我杀了六个,你知道一个人不能欠债,为何要我欠你的债呢?”他又接着看下去。

“我替你杀的人虽多些,但情况不同,你杀的一个足可抵得上这六个,所以你也不欠我,我也不愿别人欠我的债!”


李寻欢失笑道:“你这账算得太不精明,看来以后做不得生意。”


李寻欢早已想到阿飞就是要将这人留给他拷问的,但这人却显然未想到还会见到李寻欢,目中的惊惧之色更浓,嘴角的肌肉也在不停地抽搐着,却说不出话来——阿飞非但紧紧绑住了他,还用布塞住了他的嘴。

他显然是怕这人用威胁利诱的话来打动这老人,所以连嘴也塞住,李寻欢这才发觉他居然还很细心。


车厢的板壁上,竟也有两行用剑尖划出来的字:我为你复了仇,我骑走了你的马!

李寻欢笑道:“我本来还断定可能是他,但现在却可以断定了,只有他才是连死人的便宜的。

他微笑着又道:“这孩子实在可爱,只恨我……”

他只恨此后再也见不到这可爱的少年了


五、阿飞的双标

To 李寻欢

李寻欢柔声道:“你若想成名,至少应该先说出自己的名字。”

少年这次沉默得更久,然后才缓缓道:“认得我的人,都叫我阿飞。”

谁知那少年忽又接道:“等到我成名的时候,也许我会说出姓名,但现在……”

李寻欢柔声道:“现在我就叫你阿飞。”

少年道:“很好,现在你就叫我阿飞——其实你无论叫我什么名字都无所谓。”


To “中原八义”

突听独眼妇人道:“不知这位朋友贵姓大名?能否见告?”

这句话显然是对第三个人说的。

但第三个人并没有开腔,边浩却道:“这位朋友素来不愿别人知道他的性名....….


To 田七

他抱拳一揖,笑道:“在下田七,不知阁下高姓大名,可愿和田七交个朋友?”

阿飞道:“我没有名字,也不愿交你这种朋友。”


六、惺惺相惜,患难与共

阿飞!

阿飞怎会忽然来了?

李寻欢心里一阵激动,也不知是惊是喜?但他立刻扭转头,因为他不愿被阿飞看到他如此模样。

他不愿阿飞为他冒险出手。

阿飞还是看到他了。

他冷漠坚定的脸,立刻变得激动起来,大步冲了过去。

大家正在奇怪,不知道这两人有什么毛病,谁知忽然间阿飞已到了李寻欢身旁,挽起李寻欢的手,道:“成名也罢,不成名也罢,你我今日相见,好歹总得喝杯酒去。

阿飞又挽起李寻欢的手,道:“走吧,喝酒去,我不信还有人敢来拦我们。”


阿飞凝注着他,冷漠的目光中忽然露出一丝痛苦之色。

他也知道李寻欢这是不愿他冒险。

因为他既不能解开李寻欢的穴道,就只有将李寻欢背出去,他若将李寻欢背在身上,就未必能冲得出去了。

他突然一俯身,将李寻欢背在背上


七、论如何要到一个gay的联系方式

林仙儿冷冷道:“我……我想问你,在什么地方可以找得到你。

阿飞道:“你不必找我。”

林仙儿眼皮转动,道:“那么,李寻欢有什么不测,我该去告诉谁呢?”

阿飞骤然回过头,道:“你知不知道西门外的沈家祠堂?”

林仙儿嫣然道:“你莫忘了,我早就知道今夜你还会回来救他的,可是你要知道,无论多好的朋友,也没有自己的性命重要。”

阿飞霍然低下头,瞪着她,一字字道:“我只希望你以后永远莫要说这种话,这次我只当没有听到!”


八、仙儿姐的落败、阿飞的三句不离本行

一个人若想别人对他有好感,最好的法子就是先让别人知道自己很喜欢他--这法子林仙儿也不知用过多少次了。

但这次她并没有用成功,因为阿飞似乎根本没有听她在说什么。


但他却只是闭上了眼睛,道:“现在是什么时候了?" 

林仙儿道:“还不到三更。”

阿飞又挣扎着要坐起来。

林仙儿道:“你……你想到哪里去?”

阿飞咬紧牙关,道:“我绝不能让他们将李寻欢带走。”

林仙儿道:"但他已经走了。”

阿飞在屋子里缓缓走了两圈,忽然道:"你看他能不能平安到达少林?" 

林仙儿嘟着嘴,道:“你真是三句不离本行,说来说 去只知道他、他,你为什么不说说我,不说说你,你自己。”

阿飞静静地望着她,缓缓道: “你看他能不能平安到达少林寺?"

无论林仙儿说什么,他还是只有这一句话。


九、重返狼窟,二救探花郎

林仙儿喘了口气,道:"兴云庄此刻可说是高手云集,你若想在白天去下手救人,实在是……实在是……" 

阿飞突然道:"实在是发疯,是不是?"

阿飞却笑了又笑,道:“每个人偶尔都会发一次疯的,有时这并不是坏事。”

只是阿飞并不想逃走。

一件事若还没有成功,他绝不肯半途放弃。

田七他们将李寻欢藏到什么地方呢?


用不着别人来追,他自己已支持不了多久,他只想见李寻欢最后一面,告诉李寻欢他已尽了力。


十、《李寻欢是我的好朋友》 

他一口气说到这里,又啜了几口茶。

阿飞早已听得血脉贲张,兴奋已极,有人在夸赞李寻欢,他听了真比夸奖自己还要高兴。

她吃吃笑道:“这位李探花可真是位了不起的人物,这故事真好听极了。”

听到这里,阿飞已是热血沸腾,不能自主,只恨不得能跳起来告诉别人:“李寻欢是我的朋友、好朋友……”

无论谁有了李寻欢这种朋友,都值得骄傲的。


十一、为救李寻欢,阿飞假冒梅花盗

林仙儿的手忽然一颤,将一杯茶全洒在身上,失声道:“你莫非想去假冒梅花盗?”

阿飞抬起头,凝视着她,良久良久,才长长叹息了一声道:“是。”

林仙儿咬着嘴唇道:“你已打定了主意?”

阿飞道:“是!"


百晓生悠然道:“"我知道你是李寻欢的朋友,只为了要救李寻欢,才冒充梅花盗……" 

阿飞厉声道:“我就是梅花盗,用不着冒充,我也不认得李寻欢!"


十二、久别重逢,确定情意

他看到阿飞被他们像狗一样拖了出去,他也看到阿飞脸上的伤痕,他知道阿飞已受了许多苦。

但这倔强的少年却绝未发出半声呻吟。

他只是向窗子这边瞧了一眼,目光中竟是说不出的平静,像是在告诉李寻欢,他对“死”并无畏惧。

李寻欢霍然站起,连尽三杯,长叹道:“好朋友,好朋友….…我明白你的意思,你不愿我去救你。”


十三:金风玉露一相逢,便胜却人间无数

阿飞根本没有瞧他们一眼,只是凝视着李寻欢,然后他脸上就渐渐露出一丝微笑。

李寻欢也正在微笑。


十四、探花郎的动心

但这却也是李寻欢平生所见到的最英俊的一张脸,虽然还太年轻了些,还不够成熟,但却已有种足够吸引人的魅力。


李寻欢从未见过任何人的笑容能使人如此动心的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10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